无障碍说明

永昌官方宣布莫雷罗加盟 与穆里奇组成锋线尖刀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中甲俱乐部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前中超射手莫雷罗加盟,2019赛季,他将与穆里奇组成锋线搭档。

永昌官方宣布莫雷罗加盟

永昌官方公告如下:

玻利维亚射手马塞洛·莫雷罗于1月17日晚间在海口完成体检后,今日正式和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永昌队9号战袍征战赛场。

马塞洛·莫雷罗(Marcelo Martins Moreno),1987年6月18日出生,拥有巴西和玻利维亚双国籍, 2008年由巴甲克鲁塞罗队转会至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随后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队。

2010年莫雷罗从英超维甘竞技队回到顿涅茨克矿工队,2014年回归克罗塞罗队的莫雷罗单赛季攻入十五粒进球,用出色的发挥力助球队捧得了联赛冠军。

2015年,莫雷罗加盟长春亚泰队,两个赛季共代表长春亚泰队在中超赛场出场53次,攻入22粒进球,2017赛季加盟武汉卓尔,并于当赛季中甲联赛中奉献了23球和7次助攻,成为当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射手。

永昌官方宣布莫雷罗加盟

随着莫雷洛的签约,新赛季石家庄永昌队的外援阵容已经完全确定,他将和马修斯、穆里奇共同构成新赛季的攻击线,期待他们的出色表现。

莫雷罗和常青一起展示永昌球衣莫雷洛和常青一起展示永昌球衣

在完成签约之后,我们也对莫雷罗进行了采访。

1、中超和中甲这几个赛季和永昌队多次交手,你对这支球队和石家庄这个城市有什么印象吗?

莫雷罗: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是一个很好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是很有实力的。石家庄是一个很好的城市,我还没有很了解这座城市。不过等我回去到石家庄,我有时间去好好了解这座城市。

2、如何和永昌结缘,哪些因素促成了这次签约?

莫雷罗:当时让我选择去哪里踢球做这个决定是很困难的,因为当时我有机会可以签约巴西的球队。后来我接收到了我们永昌足球队的邀请,俱乐部很认可我的能力,也信任我能够帮助球队冲超。我们球队里拥有很优秀的球员,还有我认识的朋友穆里奇和马修斯。这些因素是促使我决定来这里踢球的原因。

前中超射手加盟永昌

3、新赛季的搭档有马修斯和穆里奇,很多永昌球迷已经有了“幸福的烦恼”,如何看待这两名队友,以及新赛季的竞争关系?

莫雷罗:马修斯和穆里奇都是跟我一样在中国联赛踢球很有经验的球员。这一点对于帮助我们球队冲超是非常好的。竞争是一直都有的,我们大家都需要友好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争取到自己的位置。因为我和穆里奇还有马修斯,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球队。我也想在此告诉广大的球迷朋友们,我们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帮助我们的球队冲超。

4、目前的身体状态怎么样,这个冬训有没有什么小目标?

莫雷罗:我是一个很会保持好自己身体状态的球员,我很热爱足球,健身,热爱体育运动。一直很注重这方面。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在赛季开始之前的这一个多月的冬训阶段是非常重要的。我现在打算带我的巴西体能教练过来,他可以帮助我更好的训练。我想在石家庄踢球的时候表现出我最好的状态

5、新的赛季有哪些期待?

莫雷罗:我的小目标是,在冬训这一阶段里。好好准备,好好训练,不要出现伤病。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可以达到百分百的状态。

6、石家庄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对你能够签约充满期待,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莫雷罗:我现在很兴奋,很想早日回去见到我们石家庄的球迷朋友们。希望大家相信我的能力,我会把我的所有努力放在足球场上。我会为每次来看球的球迷朋友们带来欢乐。我们的主场是非常棒的主场,我会为球迷朋友们努力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