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勇士雷霆都因他两双而输球 原来这才是湖人赢球铁律

篮球上帝给了你一次赢球的机会。

你却没有把握住。

想要再寻找机会,却已是不可能。

相信这是很多人今天看完雷霆和湖人比赛后的最大感触。

究竟比赛中发生了什么?双方球员的表现如何?在今天一共6场常规赛中,又有哪些球员打出精彩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原来他才是湖人赢球的铁律】

祖巴茨(洛杉矶湖人):26分12篮板6前场篮板1助攻,4次失误,14中12,罚球3中2。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在常规48分钟的最后时间和加时赛中,祖巴茨在篮下硬扛着亚当斯的得分和前场篮板后的造成的犯规,成为湖人最终获胜的关键。

事实上,只要祖巴茨本赛季拿到两双的场次,湖人保持全胜,而且他们击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鹈鹕,勇士和雷霆。

小沃顿,真的不考虑让祖巴茨成为主力或者主要轮换球员么?

没看见詹姆斯赛后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狂喊:“Z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特别红榜:他的三分堪称洛城及时雨】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32分8篮板4助攻3抢断,4次失误,20中11,三分12中7,罚球3中3。命中7个三分球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投中三分球纪录。在第四节比赛的胶着阶段,每次湖人落后,库兹马的三分球总像及时雨一样出现。

如果湖人能够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如果湖人能够在2019年夏天签下克莱-汤普森。

这画面实在太美。

也许是时候喊一波“湖人总冠军”了。

【红榜:莱昂纳德上或不上,他都在球队里】

太阳 109-111 猛龙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10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8中4,三分3中0,罚球2中2。先迎着布里奇斯交叉运球后突破上篮,冲到篮下后面对艾顿的身高和长臂挑篮绝杀。

咦,不是说今天莱昂纳德缺阵么?怎么最后时刻又回到了猛龙阵中。

西亚卡姆的成长肉眼可见,在莱昂纳德身边打了半个赛季,西亚卡姆和莱昂纳德越来越像。两人一样有中投,有三分,有突破,有防守,所以不管莱昂纳德是否休息,他都在猛龙队中。

洛瑞(多伦多猛龙):16分9篮板8助攻2抢断,4次失误,15中4,三分10中2,罚球9中6。其实洛瑞这么铁,本来不应该上红榜的。

一方面是他的铁没有导致球队输球,好歹最后西亚卡姆绝杀获胜。

另外一方面,洛瑞本场比赛后职业生涯助攻数突破5000次,成为第十名生涯助攻数超过5000的现役球员。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0分2篮板8助攻,6次失误,21中10,三分9中4,罚球9中6。布克努力了一整场,最终输给了西亚卡姆的一次突破。今天太阳打的不错,重建成功的曙光就在前方。

艾顿(菲尼克斯太阳):15分17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2次失误,8中6,罚球4中3。艾顿今天没有被伊巴卡交易,没想到最后被西亚卡姆上了生动的一课。

尼克斯 100-101 奇才

托马斯-布莱恩特(华盛顿奇才):10分9篮板1盖帽,0次失误,7中5。比赛还剩下1秒,布莱恩特篮下出手,球被打飞。

裁判哨响,干扰球,出手算进。

湖人赢球啦!!

冷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湖人赢球了?

明明是奇才赢球了!

这个布莱恩特是奇才的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他的投篮被对手干扰球违例,一个没有进筐的球绝杀对手。

波特(华盛顿奇才):20分11篮板2抢断,1次失误,16中8,三分3中1,罚球5中3。今天奇才表现最好的选手,20+10的两双,仅有1次失误,又回到了那个高效无伤的状态。

76人 120-96 步行者

恩比德(费城76人):22分13篮板8助攻1抢断3盖帽,5次失误,19中9,三分7中2,罚球2中2。不管是迈尔斯-特纳还是小萨博尼斯,都无法挡住恩比德的脚步。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27分5篮板8助攻3抢断,0次失误,17中10,三分2中1,罚球6中6。巴特勒的第三阵容就是厉害,不仅能赢森林狼的主力阵容,还能赢联盟很多其他球队。

赛迪斯-杨(印第安纳步行者):27分6篮板1助攻1抢断,3次失误,17中11,三分3中3,罚球2中2。步行者唯一一位发挥正常的球员,比赛结果可想而知。

国王 95-114 黄蜂

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24分1篮板1助攻2抢断,0次失误,18中9,三分11中6。国王今天找不到进攻节奏,作为本赛季进攻节奏最快的球队之一,只拿到95分,输球也就没悬念了。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23分4篮板5助攻1盖帽,2次失误,21中9,三分10中3,罚球2中2。常规操作,毕竟是目前全明星投票东部排名第三的后卫。

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夏洛特黄蜂):11分1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9中4,三分2中1,罚球2中2。比永博今天遭到弃用,埃尔南戈麦斯的状态非常不错。

公牛 105-135 掘金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27分10篮板1助攻,2次失误,18中10,三分10中5,罚球3中2。哪怕公牛输球,马尔卡宁依然能保持着自己稳定的输出。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25分2篮板5助攻,1次失误,16中8,三分11中7,罚球2中2。光看25其实没什么,不过这25分中有22分都在第三节得到,也彻底奠定了掘金的胜利。

约基奇(丹佛掘金):18分8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8中6,三分3中0,罚球6中6。约老师就算命中率不高,也能从其他方面帮助球队。最关键的是,掘金在约老师的帮助下能赢球。

湖人 138-128 雷霆

波尔(洛杉矶湖人):18分6篮板10助攻1抢断,4次失误,17中7,三分10中4。加时赛的三分球打开僵局,并让湖人一直领先到了最后。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27分7篮板8助攻3抢断,3次失误,19中9,三分12中5,罚球6中4。泡椒前48分钟表现不错,到了加时赛也没了手感。

【黑榜:机会只有一次,不抓住就没了】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26分9篮板13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30中7,三分12中5,罚球10中7。常规48分钟还剩下3分24秒的那个救球,很明显碰在韦少身上出现,裁判执着的将球权判给了雷霆,雷霆发界外球后依靠着格兰特的上篮2+1,取得两分的领先。

可是雷霆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被湖人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失利。

在那个误判的出界球之后,韦少再也没有运动战得分,全场30中7,两分球18中2的命中率简直惨不忍睹。

篮球上帝给的机会只有一次,雷霆没抓住,就失去了赢球的机会。

诺克斯(纽约尼克斯):5分4篮板1助攻,0次失误,11中2,三分6中0,罚球2中1。年轻人,偶尔铁一场可以原谅。

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15分2篮板7助攻,3次失误,20中6,三分6中3。奥拉迪波也是一直在持续打铁,主将打成这样,球队哪有不输的道理。

拉文(芝加哥公牛):8分5篮板6助攻,2次失误,15中4,三分3中0。白瞎了马尔卡宁的27分10篮板。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