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娱乐圈小鲜肉是国足资深球迷 李易峰:希望中国队拿到亚洲杯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亚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足小组赛不敌韩国拿到第二名,在16强比赛中将和泰国交锋。娱乐圈小鲜肉李易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最近很关注亚洲杯,对国足寄予厚望,希望能夺冠。

两天前,中国队在小组赛中0-2输给了劲敌韩国队,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1/8决赛中,将面对泰国队的挑战。中韩大战引发全民关注,娱乐圈人士也不例外,李易峰就表示近期最关注的新闻就是国足征战亚洲杯。

“最近比较热门的就是亚洲杯,昨天(16日)国足输给了韩国队,不过没关系,这样我们就避开了澳大利亚(上一届冠军),我们(淘汰赛)被分到了下半区(实际是上半区),希望我们国足能一场一场打,最后能拿到亚洲杯。”李易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

这并不是李易峰第一次关注国足,作为球迷的他,在2016年国足晋级世预赛12强赛的时候,就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全亚洲帮忙,中国队这一次终于把理论变成了现实。”

2017年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踢世预赛的时候,李易峰也转发了中国之队官方海报,为国足加油。

而早在2011年,李易峰就转发了前国脚、江苏苏宁老将汪嵩的社交媒体,对于国足的特点了如指掌,“当年国足前锋还有特点是一高一快,现在有点找不到路线了,而且缺少明星级球员。”

国足将在20日晚22时迎来1/8决赛对手泰国队,如果晋级,很可能遇到强敌伊朗,李易峰祝福国足捧杯的愿望任重道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