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娶青梅结束7年恋爱长跑 她教会他球场高调感情低调

当过中超标王,得过本土最佳射手,于汉超的职业生涯颇具传奇色彩。比起球场上的光芒万丈,于汉超场外的感情生活却显得低调很多。

于汉超和妻子十分低调,是青梅竹马

于汉超与妻子邱笑寒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人是小学同学。后来在双方工作、读书稳定后逐渐走到了一起。2005年,18岁的于汉超为辽足征战中超,却在2006年遭遇了一场严重的伤病。

饱受折磨的那年,年轻的于汉超质疑过曾经,也彷徨着未来。身体上的伤病容易医治,但心理上的挫败还是要靠自己去战胜。在家人和女友以及朋友的鼓励下,于汉超克服了心魔。减掉20多斤,用40天的魔鬼训练让自己重返绿茵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奋斗 。

爱情真的很简单,很幸运,我爱她,而她正好也爱我

邱笑寒是个个性豪爽的北方女孩,喜欢小动物,喜欢研究电影和美食。偶尔也会在社交媒体上和于汉超斗斗嘴,或者和“好兄弟”杨善平一起,打趣“超哥”。受到女友的影响,于汉超也变得平和乐观起来,偶尔还会去厨房鼓捣一下厨艺,十足的居家好男人。

于汉超的厨艺首秀便是献给了邱笑寒,一碗简单的泡面,连荷包蛋也煮得七零八落,但却让女友感动不已,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下了这个珍贵的时刻。

于汉超首秀厨艺

2012年年末,于汉超离开效力多年的辽足,加盟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4000万的转会费还创造了当时中超转会的新纪录。赞美声有,祝福声也有,但更多的是不理解和唾骂。

感受到于汉超的压力,邱笑寒给予他支持和鼓励:“这些年你一直默默的努力,要强在做自己份内的事,所受的委屈别人不知道我知道,别人不理解你,我理解你。”一句“我理解你”让于汉超泪眼婆娑,也有了面对新生活新挑战的勇气。

家是于汉超最温暖的港湾,妻子是最了解他的人

这些年在外的漂泊和征战,让于汉超成熟了很多,也愈发意识到家庭的重要性,“这些年来,父母和女友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回到大连,我一定要多抽出时间照顾和陪伴他们。”

在融入新球队的同时,于汉超也开始筹划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与心爱的她步入婚姻的殿堂,“她一直希望我能在球场上高调,在感情上低调。这些年都是她一直陪伴着我,给我信任支持。在风光得意的时候提醒我戒骄戒躁,在受伤失落的时候给我信心鼓励。”

于汉超妻子追随丈夫的脚步来到广州

2014年的夏天,承载着于汉超的特殊记忆,他从大连来到了广州,又开启了新旅程。当初在辽足的时候,于汉超与邱笑寒分开在沈阳大连两地,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平时只能靠电话沟通。而这一次,邱笑寒下定决心不再与丈夫分开,离开了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大连,来到这座南方城市,成为于汉超在这里最坚实的后盾。

于汉超和妻子亮相央视节目

2016年,两人的女儿诞生,于汉超激动地向外界宣告了这个好消息:“感谢老婆的伟大和付出,于小溪,小公主,愿幸福,欢乐和喜悦伴随着你!”

于汉超的女儿出生

成为父亲之后,于汉超的生活方式有了很大变化,他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起来,“我学会了喂奶、包尿布。这真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现在训练、比赛完我就第一时间回家陪伴家人。”

“当爸爸让我好好工作,希望我能打入更多地进球,为女儿多赚点奶粉钱。”于汉超曾这样自我打趣过。而目前正在为国征战的他,因为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告别。希望妻女的陪伴能让他早日重返赛场,也祝福于汉超能多进球,以一个父亲和丈夫的名义,在球场上继续闪光。(马白菜)

每一个成功的他,背后总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她。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爱情图鉴》系列,不一样的视角带你看亚洲杯。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