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现场观战日本混血前锋:未来有很大上升空间

李楠给予八村塁高度评价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日前正在美国学习,他观看了NCAA冈扎加大学的一场比赛,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便效力于冈扎加队,对于这位亚洲劲敌,李楠给予了高度评价。

八村塁身高2米,今年21岁,是一名日本和贝宁的混血球员,司职大前锋。天赋出众的八村塁曾在世青赛上场均得到22.6分和6.6个篮板,当选赛事的得分王,他也成为日本篮球历史上首个在世界大赛中荣膺得分王的球员。尤其是在与美国国青队的比赛中,八村塁独得25分。

2016年,八村塁加入擅于培养国际球员的冈扎加大学,希望以此为跳板将来被NBA球队选中,当赛季八村塁就随冈扎加大学闯入了NCAA决赛并且获得亚军,他成为了历史上首位进入NCAA决赛的亚洲球员。

上赛季八村塁迅速成长,成为了冈扎加大学的主要得分手,并且帮助球队打进NCAA十六强。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太区世预赛前四战全败的日本男篮,在八村塁加入之后,立刻取得四连胜,从小组中顺利出线,而且他们还战胜了强大的澳大利亚男篮,送给对手入亚以来的首场败仗。凭借着出众的表现,八村塁在美国的选秀模拟榜单上一直位于乐透区,他也势必会成为中国男篮未来的心腹大患。

在观看了冈扎加大学的比赛后,李楠高度评价了八村塁的表现,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看到了来自日本的小伙子八村塁,基本功扎实、身体对抗能力和意识很强。打球节奏好,运用技术动作合理,未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本场比赛,八村塁上场28分钟,贡献10分和7个篮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