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漠精英赛首轮老米10鸟+1鹰领跑 罗斯暂列第31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巡赛总奖金590万美元的沙漠精英赛在科切拉山谷球场展开首轮较量。米克尔森抓下10只小鸟1只老鹰,首轮以60杆(-12)领衔第二名3杆的绝对优势领跑榜首。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表现平稳,打出68杆(-4)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1位。

本周美巡赛离开了风景秀丽的夏威夷,来到加利福尼亚开启美国大陆第一站。菲尔-米克尔森,同时也是沙漠精英赛的大使,本次目标是力争第三次赢得这一比赛,他曾于2002年和2004年两次夺冠。

作为本项赛事幸运者的菲尔-米克尔森果然出手不凡,抓到10只小鸟1头老鹰。他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一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打出了60杆,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米克尔森之前两次打出60杆都在凤凰城公开赛中,分别为2005年和2013年。

虽然与神奇的59杆擦肩而过,不过他就在本年度第一轮球中打出60杆。他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录得3轮60及以下杆数的选手。与那两个60杆不一样,今天在拉金塔打出的这个,出现在72杆场地中。

首轮的比赛其他球手似乎状态不佳,亚当-朗恩在第1洞吞下伯忌,但是连续两洞保帕之后,在第5号洞射下老鹰,接着开始了狂抓小鸟的步伐,在第6号洞、7号洞、9号洞均抓到小鸟。转场后的连续4只小鸟,第16号洞的小鸟球奠定单独第二的位置,以63杆(-9)结束首轮的争夺。

澳洲球手柯蒂斯-拉克打出8鸟0伯忌的64杆成绩,单独列第三位。主球场PGA西体育馆球场的最低杆数属于亚当-哈德文,他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打了新年第一轮,在16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八位。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表现平稳,打出68杆(-4)的成绩并列31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