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夺冠24小时后不忘训练 跑步机上热舞差点摔倒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凭借C罗的关键进球,尤文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夺得2019年首冠。不过返回意大利的总裁并未因此有任何的松懈,葡萄牙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在家中跑步机上锻炼的视频。

C罗健身维持体能训练

可以看到,C罗身着便装很轻松地在跑步机上快步走,而在一旁的未婚妻乔治娜边录制视频边说:“家里有个舞者。”C罗听到后开始面对镜头耍宝,在跑步机上热舞,不过随后有些尴尬的是,嘚瑟的总裁差点摔下跑步机,令人捧腹不已。

C罗一条小视频能反映出其平常的生活状态,用一句俗语讲:他不是正在训练,就是在赶往训练场的路上。一位33岁球员上半程刷出26战16球8助攻数据,这可不是任何一位顶星都能轻易做到的。目前,意甲联赛进入下半程,未来对C罗体能和耐力的考验将与日俱增。上赛季齐达内为让C罗在欧冠爆发,下半程很多联赛客场都未带他出征。

看来C罗并不想只局限于为尤文打欧冠,他这架势要为班马军在意甲、意杯和欧冠赛场三线并进倾尽所能。这样的C罗踢到40岁绝不是泛泛之谈,他如此爱护自己的身体、如此兢兢业业,未来一定会收到对应的回报。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