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天海教练组调整:刘学宇任中方组长 张效瑞被辞退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称,天津天海俱乐部正式任命刘学宇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崔康熙教练团队中的唯一一名中方教练张效瑞被辞退。

刘学宇任中方组长

被天津市体育局接管后,更名天津天海的原天津权健俱乐部仍处于动荡之中。据了解,天海目前已无力承担崔康熙及其团队的高额年薪,寻求与之解约,球队未来将由谁来执教仍是一个未知数。

据报道,崔康熙团队签订的薪资水平为3年总价值超1亿元人民币,在与中国足协商量决定后,俱乐部方面提出与崔康熙解约。

崔康熙或与权健不欢而散

最新的消息显示,崔康熙19日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说明,据《体坛周报》报道称,不排除崔康熙会将天海俱乐部上告国际足联。

今日,天海俱乐部发布公告称,正式任命刘学宇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崔康熙教练团队中的唯一一名中方教练张效瑞被辞退。此前据天津媒体报道称,张效瑞以助教身份回归俱乐部,并且他是崔康熙教练组的唯一一名中方教练。

张效瑞被辞退

刘学宇2017年加盟权健足球俱乐部,起初他与沈祥福搭班子执教预备队,在沈祥福上调至国字号期间,预备队的工作全部交给了刘学宇。

上赛季,在朴忠均接替保罗-索萨执掌一线队教鞭后,为填补朴忠均的教练组在人员上的空缺,刘学宇曾上调至一线队,虽然在联赛的报名信息中注册为“体能教练”,但他实际担任的是中方执行教练的角色,配合朴忠均的工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