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冠军赛首轮亨德森并列领先 冯珊珊位居第17位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LPGA的开年赛事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已经完成了第一轮。加拿大球手布鲁克-亨德森与韩国人池恩熙都交出了65杆(-6)并列领先。中国球手冯珊珊打下71杆并列第17位。

亨德森

亨德森在休赛期主要待在加拿大的家里,中间只是打了几场慈善赛。所以对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她的期望只是想要打出风采。而7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远远超出了她的期待,特别是单轮25推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亨德森说道:“我今天打得很好,特别是推杆上。不能要求更多了。我的目标是周末也要好好保持。”

今年以前,这个在钻石度假村举行的比赛属于美巡常青赛的旗下。去年亨德森就曾获得过赞助商邀请参赛,在当时的54洞赛事中打出65-67-68,得到了并列第7位,成为最佳女子球员。

曾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池恩熙打出6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也排在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她认为新赛季的复苏与新的推杆姿势有很大的关系:“此前我把重心放在左侧,现在我尝试要变得更加平稳。”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在16号洞吞下唯一的柏忌,以66杆(-5)仅仅落后1杆,并列第3位。与之并列的还有初为人母的奥运球手史黛西-刘易斯。在10月份生下宝宝的刘易斯并没有休息太长时间,马上就回到赛场上。她狂取7只小鸟,仅在2个四杆洞打出柏忌,以66杆收杆。

回归比赛的刘易斯显得非常兴奋:“长休了那么久,在生完孩子后看到挥杆还能回来,真的很高兴。而且推杆也还在。”

中国球手冯珊珊结束了在佛罗里达的冬训后,也参加了比赛。她在4号洞打下小鸟球,最后3洞以柏忌-小鸟-柏忌收尾,拿下平标准杆的71杆,排名并列第17位。

比赛还带有配对赛的性质,球手每轮都会和来自文娱体育界的名人同组出战。第二轮冯珊珊将搭档MLB名人堂成员伊凡·罗德里奎兹(Ivan Rodriguez)。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