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8强全部产生

2019年01月18日11: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王杯8强全部产生

三支加泰罗尼亚球队晋级了国王杯8强,分别是巴萨、西班牙人和赫罗纳。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全部结束,晋级8强的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巴萨、西班牙人、赫罗纳、皇马、赫塔菲、塞维利亚、贝蒂斯和瓦伦西亚。

国王杯8强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零时举行。我们整理出7个对手的简要资料,供大家欣赏。

加泰罗尼亚3支球队晋级

除了巴萨之外,加泰罗尼亚的另2支球队也晋级了1/4决赛。

西班牙人首回合客场2-2,次回合主场3-1,总比分5-3淘汰了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西甲第15轮,巴萨客场4-0战胜过西班牙人。

赫罗纳首回合主场1-1,次回合客场3-3马竞,总比分4-4,赫罗纳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了马竞。本赛季西甲第5轮,巴萨主场2-2赫罗纳。

2支马德里球队晋级

皇马和赫塔菲这两支首都球队也晋级了8强,分别淘汰了莱加内斯和巴拉多利德。

2支塞维利亚球队晋级

两支来自塞维利亚的球队也晋级1/4决赛,塞维利亚淘汰了毕尔巴鄂竞技,贝蒂斯淘汰了皇家社会。

最后介绍的一支球队是瓦伦西亚,他们总比分4-2淘汰了希洪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