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篮不分家 英超一众大咖参加2019NBA伦敦赛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在昨晚,2019NBA伦敦赛在O2球馆举行,由尼克斯对阵奇才,这也是NBA联盟在伦敦安排的第9场比赛。作为在伦敦城难得的篮球盛事,加上得益于NBA品牌的影响力,英超联赛的一众大咖也纷纷参与了这项盛事当中。

阿森纳时尚天王贝莱林穿着十分时尚

当然了,这种活动怎么能缺少阿森纳的时尚天王?贝莱林身穿一身潮牌,领衔着一众队友参与了这项赛事当中。随后,阿森纳球员托雷拉、霍丁、奥巴梅杨紧也随后出现在媒体镜头。

阿森纳中场托雷拉

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出现在媒体镜头当中

在赛场当中,他们也换了种身份,不再是球员,而是成为一名小迷弟在场边看球。

霍丁、贝莱林、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在场边看球

不仅是阿森纳众人,利物浦球星戈麦斯、切尔西球星吉鲁等人也出现在球场当中。

大吉鲁也来到了现场

其实,NBA赛事在伦敦一直都是备受欢迎。在上一赛季的NBA伦敦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德国前足球球星巴拉克等一众名宿就参与了这项赛事。比赛最终,76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逆转。

弗格森爵士在上赛季也参加了这项活动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