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年前本山大叔说潘长江吻郑海霞够不着嘴!现在终于能实现了

本山大叔的话要实现了

1998年的央视春晚上,赵本山老师在小品《拜年》中开场不久就留下了这么一段经典台词:“瞎么杵子去南极根本找不着北,脑血栓练下叉根本劈不开腿,大马猴穿旗袍根本就看不出美,你让潘长江去吻郑海霞,根本就够不着嘴。”

在没有字幕的春晚直播中,本山大叔前三句极具东北味的东北话没让太多人记清,但最后一句“你让潘长江去吻郑海霞根本就够不着嘴”却由于潘长江老师的身高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作为赵本山老师的好朋友,身高1米60的潘长江老师也就此再次成为了被调侃的对象。

事实上,别说是潘长江吻郑海霞够不着嘴,就是1米75的本山大叔吻郑海霞也不见得能够着,毕竟郑海霞的身高达到了2米06,一般人在她身边身高都要差出一大截,就是踮起脚尖也不见得能够着她的嘴。但因为潘长江时常被调侃的身高问题,这一幕会显得画面感更强,对你脑海的冲击力也就更大。

应该可以够到了

可让本山大叔想不到的是,他21年前就调侃实现不了的一幕,却在21年后可以实现了。近日,已经62岁的潘长江和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拍照合影,同样穿着55号球衣的韩德君和潘长江站在一起上演了一出最萌身高差,而潘长江被韩德君抱起的那一幕不仅让他俩笑得合不拢嘴,更是把很多网友也逗乐了。

在韩德君的怀中,潘长江显得小鸟依人,这一次别说是完全具备了吻到郑海霞的高度,就是超过郑海霞的高度也是绰绰有余,因为大韩的身高达到了2米15,而被韩德君抱在怀中的潘长江比韩德君还要高出几厘米。

郑海霞大婚亲吻丈夫

要知道,现实生活中,海霞大姐的丈夫身高1米9,两人相差16厘米。他也曾说出感受:太高了,够不到。

潘长江和韩德君的真正结缘实际上不是这一次的突然合影,或是潘长江对辽宁男篮、对韩德君的喜爱,而是1月初潘长江自拍的一段视频。那段视频中,潘长江身穿韩德君的55号球衣,对着镜头这样说道:“今天给大家打篮球,我打中锋,现在我的队员正在那边练球。所以我今天要拼了,昨天我们打北京打赢了,完了今天准备那个,我不告诉你。”

郑海霞与丈夫

潘老师本来是逗人一笑的自我调侃,没曾想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有网友称他是“辽宁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还有网友惊讶的发现,潘长江看起来是60多岁的韩德君,长相和韩德君颇有几分相似,就这样,网友也纷纷期待潘长江能和韩德君合体,看看两人站在一起到底是什么样子。

最终,这一幕在近日实现了,在潘长江和韩德君合影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失散多年的父子。”就连韩德君和潘长江自己也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在两人的合影被曝光后,潘长江就表示:“号外号外,终于找到我儿了!”韩德君则说:“相见恨晚啊!”

看看海霞大姐的高度什么水平

更让潘长江开心的是,他毕生希望的扣篮也在韩德君的帮助下轻松实现,“不就是扣篮吗?谁不会呀……请忽略下面!开心就好……”在韩德君帮助自己完成扣篮后,潘长江很是开心。同时,韩德君在昨晚打完三加时险胜吉林队的比赛后也是十分想念潘长江:“21连胜好累……要是在这么加时下去我就要启用替人了。”而大韩口中的“启用替人”指的就是让潘长江替自己,当然,这是韩德君对自己和比赛的调侃。

而在62岁的年纪遇到韩德君,潘长江不仅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儿子”,也打破了本山大叔21年前的设定。对此,本山大叔显然应该不会介意,毕竟本山大叔也是辽篮男篮的忠实粉丝,对他和潘长江来说,他们心中应该都会有一句心意相通的话,那就是:“我爱辽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