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人情味?皇马全队送别第三门将:你永远皇马一员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在冬季转会期,卡西利亚成为了第一位离开皇马的球员。这名在皇马踢不上比赛的西班牙前国门,去利兹联投奔贝尔萨了。在皇马更衣室内,全体球员与卡西利亚合影留念。没人情味?皇马全队送别第三门将:你永远是我们一员。在社交网络上,卡西利亚发了这张图,并且发表了告别皇马的公开信。

皇马全队送别卡西利亚

“从我回到皇马,已经过去了三年半的时间,今天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候。我刚来皇马的时候,还是个毛头小子,我在这里经历了很多难忘的时刻。这不仅仅源于我们赢得的荣誉,也源于你们对我的关爱。感谢俱乐部实现了我的儿时梦想,让我能在世界最佳球队效力这么长时间。”卡西利亚发文,“我将会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但皇马将会永远留在我心中,尤其是我的队友们。我希望你们能有更大的成就,前进马德里!”

卡西利亚亲笔信告别

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在Ins上发了这张图,并且发言调侃了卡西利亚。“@卡西利亚,你永远是我们的一员。我会想你的,这不仅仅是因为我在训练中进了你那么多球……”拉莫斯说道,“祝你在新的冒险中好运,超级门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