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联赛创建人:我们会接受安东尼 但他应属于NBA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TMZ Sports的报道,BIG3联赛创建人Ice Cube在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NBA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加入BIG3联赛的可能性。

2018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以一份为期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休斯顿火箭队。不过,安东尼并没能和火箭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他仅仅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

如今,安东尼已经被火箭队弃用。火箭队在11月份的时候宣布,他们将会和安东尼分道扬镳。

Ice Cube期待着卡梅隆-安东尼能有一天来到BIG3联赛当中,但他表示这应该还要很长的时间,因为他觉得安东尼仍然可以在NBA中效力。

如今,BIG3联赛的比赛质量正在逐渐提升,很多退役没多久的实力派球员都加入到了其中,包括艾尔-哈灵顿、斯蒂芬-杰克逊等人,拉马尔-奥多姆也即将加盟。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想让安东尼加入到BIG3联赛当中,Ice Cube说道:“当然了,我们会接受他。但是,他仍然可以在NBA中打球,他应该在NBA打球。”

下个赛季,BIG3联赛将进行多项重大改变,进入第三个赛季的他们将把联盟中的球队数从8支扩大到12支,并且将参赛球员的最低年龄要求下降到27至30岁。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