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3万人!诺坎普上座率赛季最低 连夜雨偏逢屋漏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在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中,巴萨主场3-0轻取莱万特,红蓝军团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但今夜的诺坎普,却显得有些空空荡荡。《世界体育报》指出,诺坎普上座率创下了赛季新低。

第334看台上顶棚突然脱落

巴塞罗那今天阵雨不断,而莱万特又不是西班牙足坛传统强队,再加上国王杯相对鸡肋的赛事性质,巴萨球迷们因此显得不够热情。在今夜的诺坎普,一共只来了42838名球员。诺坎普球场容量将近十万人,4.3万人的上座数量,意味着诺坎普空了一大半。

巴塞罗那连夜雨,却又恰逢诺坎普“屋漏”。据塞尔电台报道称,诺坎普第334看台上方的球场顶棚突然脱落砸了下来,一名球迷因受了轻伤而接受了紧急医疗救治。不过好在巴萨立刻派专人妥善处理了“屋漏”问题,这一看台区域没有再发生其他意外。(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