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4项赛事全都不给机会 索拉里逼走伊斯科有铁证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皇马主帅索拉里所做的事,彻底伤了中场球员伊斯科的心,在4项赛事里不给伊斯科机会,完全是一副逼伊斯科走人的局势。

《阿斯报》:索拉里在4项赛事里不给伊斯科机会

最低愿望得不到满足

伊斯科要求的事情并不高,他希望在一场比赛里踢满90分钟,但就是这样一个小愿望也无法被满足。周中国王杯皇马0-1莱加内斯一役,好不容易获得首发的伊斯科,在第67分钟被换下,当时皇马比分落后。

《阿斯报》指出,伊斯科需要的是被尊重,这也是所有球员的基本愿望,但当遇到皇马需要变阵扭转局面时,伊斯科成为索拉里心目中和实践下的那个被牺牲的人,这让伊斯科彻底伤心,并且明白自己必须离开皇马了。

《阿斯报》:索拉里不让伊斯科踢满90分钟

伊斯科被索拉里“虐待”

《阿斯报》列出了本赛季伊斯科被索拉里“虐待”的数据。欧冠第5轮小组赛皇马客场打罗马,伊斯科没参加,原因是伊斯科身体不适。但是,这只是官方的说辞,真正原因是索拉里上任后搞体测,伊斯科拒绝超负载练体能被新帅封杀。

皇马去阿布扎比踢世俱杯,伊斯科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皇马的夺冠之旅,对伊斯科而言如同一次公费旅游,但他一点也不想接受这样的旅游,简直是精神折磨。

上轮西甲,皇马伤员众多,索拉里的解决方案是变阵3后卫阵型,却不考虑用伊斯科做战术核心。索拉里上任以来,伊斯科出场只有410分钟,排在全队第20位,待遇等同于B计划球员当中的二等球员。

《阿斯报》总结,欧冠不用伊斯科,世俱杯不用他,西甲缺人时也不用他,国王杯场面危急时还是不用他,那还有什么情况能用到伊斯科?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