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质疑吹罚?NBA球迷可在社交媒体上跟裁判实时讨论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撰稿人) 根据官方消息,从下周开始,NBA会有选择性地挑选出几场比赛,在这次场次中,NBA裁判会在社交媒体上实时解答球迷关于吹罚的各种问题。

NBA裁判协会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首度尝试了在社交媒体上实时跟球迷讨论判罚,回答他们提出的种种问题,并且收到了积极的反馈。在互动当中,NBA裁判会与球迷积极讨论,解释有争议的吹罚,如果比赛中确实出现了错误的判罚,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向球迷承认。

而新赛季,NBA联盟办公室已经同意和裁判协会合作,支持他们在社交媒体上跟球迷实时互动。在比赛当中,NBA裁判协会将专门安排一名裁判回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的问题,而联盟会同意这名裁判拥有权限进入位于新泽西的比赛回放系统,有利于他更好更全面地回应球迷的问题。

这项举措将从下周开始,被选中的两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周二湖人主场对阵勇士以及周四76人主场迎战马刺。在这两场比赛中,球迷可以在推特上@NBA裁判协会官方账号或者带上RefWatchParty的话题去提问,就能够得到NBA裁判的回复。

据悉,联盟和裁判协会有意在常规赛剩余的几个月里都坚持这一活动安排,并且到了季后赛,他们也会选出几场比赛跟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互动。(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