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里皮儿子家门口遇袭遭死亡威胁 三名蒙面歹徒已逃走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现任国足主教练马塞洛-里皮的儿子、意大利体育经纪人大卫-里皮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40在位于米兰的家门口被袭击。

世预赛期间,里皮的儿子曾陪伴里皮。

据意大利警方消息,袭击者是三名蒙面男子,他们对里皮的儿子进行了殴打以及威胁,扬言会取走他的性命。随后,三人乘坐两辆小型摩托车逃离现场,未被警方抓获。

意大利媒体截图

据sportmediaset报道,三名歹徒看中了小里皮的劳力士手表,并对他进行了拳打脚踢。

幸运的是,大卫-里皮并未受到严重伤害,他及时逃进了自己的公寓中的车库避难。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场抢劫,但由于大卫-里皮体育经纪人的特殊身份,这也很可能是一场有预谋的袭击。

截至目前,里皮方面尚未通过任何渠道对此事发表看法,直系亲属遭遇袭击,可以肯定的是,此事或多或少会对正率队征战亚洲杯的里皮产生一定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