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一方被雅尔迪姆拒绝 目标转向两位欧洲名帅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拒绝了中超大连一方的邀请,他希望继续留在欧洲执教,而一方转向了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

根据该媒体消息,雅尔迪姆不会执教大连一方,这位44岁的葡萄牙教练已经结束了和这家中超俱乐部的谈判。法国媒体认为,可能是一方方面在和舒斯特尔谈判解约时遇到了问题,解雇舒斯特尔的成本可能要比一方想象的高,所以雅尔迪姆不想继续这样耗下去。

雅尔迪姆曾经带领摩纳哥获得法甲联赛冠军,也培养了姆巴佩等球星。不过本赛季,由于摩纳哥流失球员太多导致球队战绩不佳,雅尔迪姆也在去年10月下课,之后他接到了中国、英格兰、葡萄牙、卡塔尔、沙特等俱乐部的邀请。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了雅尔迪姆抵达大连的消息,并称他和一方已经签约,年薪1500万欧元。不过一方在和舒斯特尔团队谈判解约时,舒斯特尔方面要求一方给与2019年全年工资,因为按照合同,在一方保级后,舒斯特尔团队应该得到续约。

法国媒体透露,现在一方转向了寻找其他可能的人选,包括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