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超级杯抨击裁判被禁赛一场 缺席下轮意甲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主帅加图索因为在意大利超级杯上抨击裁判,被意大利足协禁赛一场,将缺席接下来的意甲和热那亚的比赛。

在之前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弄过,尤文图斯1-0小胜米兰获得冠军。本场比赛,米兰方面认为主裁判的执法尺度不统一。比赛第87分钟,小孔蒂在禁区中倒地,但裁判并未做出判罚,也没有观看VAR回放。而在第74分钟,凯西因蹬踏动作染红,当时裁判观看了VAR回放。

赛后,加图索以及伊瓜因等人都找裁判进行了抗议。在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也谈到了裁判问题:“凯西的红牌我认为没问题,但令我烦恼的是裁判在VAR的使用上。我们有一次并不明显的越位,裁判毫不犹豫举旗。尤文有一次越位,裁判允许他们继续比赛,然后再通过VAR做出决定,这就是令我不太满意的地方。”

意大利足协根据裁判报告,表示加图索有攻击性语言,因此对加图索禁赛一场。意大利足协处罚公告写到:“加图索最后抗议和威胁裁判,也在颁奖典礼前有攻击性、侮辱性言论。”加图索和吃到红牌的凯西都将缺席下一轮意甲客场和热那亚的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