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欲周薪翻倍续约拉什福德 力阻尤文皇马挖角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为了防止近来状态火热的拉什福德被其他俱乐部挖走,曼联打算给他一份新的合同,英格兰前锋的周薪将会翻倍。

最近一段时间,拉什福德状态爆棚,他在近9场比赛中打进6球并有3次助攻,场均参与1球效率惊人。拉什福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也显示出了他对曼联的重要性,而且这名英格兰前锋年仅21岁,依然有很大潜力可挖。

据报道,曼联准备和拉什福德进行续约谈判,以防止他在今年夏天转会窗被其他俱乐部挖走,包括传闻中的尤文图斯和皇马。曼联准备给拉什福德的周薪上涨到15万英镑,这是他如今7.5万英镑周薪的两倍。

而目前,曼联和拉什福德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了,尽管曼联有一年续约权,但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用长期合同留下拉什福德。

对于自己爆发的原因,拉什福德表示:“索尔斯克亚向我传授了经验和技巧,也提供了很多经验和建议,并告诉能够为曼联效力是多么幸运。能够和踢球时也担任前锋的主教练合作,这对我来说很好,他给了我很多门前的建议,并让我发挥自己的长处。”(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