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狂飙18记三分 阿的江:我们很自信 有这个能力

新疆主帅阿的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四川主场对阵新疆。首节领先的四川,次节被新疆队一波18-0彻底打掉信心,下半场新疆队稳扎稳打,浇灭了四川队的追分希望,最终四川队以91-111不敌新疆,遭遇八连败。赛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表示,新疆队具备三分球的不错能力,但是有时候的选择不是很合理。

“我们一直强调防守,无论是防盯人,还是防联防,相互呼应,能够针对自己区域的人员,能够及时对上人形成某一种防守体系,今天这方面做得还不错。上一场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赛后我们在防守上也总结的比较多。今天这场比赛通过防守带动进攻,而且在进攻中把握节奏,打法明确,我想今天攻防都做得很不错。”赛后阿指导点评道。

本场比赛,新疆队能够在客场完成逆转,精准的三分球功不可没。在比赛的第二节时间里,新疆队曾经打出一波疯狂的18-0的攻击波,而队员们也下起了三分雨,直接奠定了比赛的胜势。

赛后谈及球队的三分攻势,阿的江表示:“我想他们具有三分能力,但是有的时间段机会上的把握有点不太合理,今天整体来说还是相对合理的,出手也看的出来很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