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表扬本土球员:他们才是东北虎的希望

王晗赛后表扬球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CBA常规赛第32轮,卫冕冠军辽宁客场对阵吉林,两队上演了一场史诗级对决,激战三加时,其中吉林小将姜伟泽多次命中关键三分,但辽宁凭借郭艾伦以及韩德君的出色发挥,最终还是以153-150险胜吉林,夺得21连胜。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表示,他对于国内球员的发挥非常满意,在他眼中,这些国内球员才是球队未来真正的希望所在。

“今天我要表扬国内球员,在困难的情况下一直在坚持。像小崔,姜伟泽、还有小代一直都在场上很拼。”赛后王晗说道。

从实力和排名上来看,吉林队和辽宁队都有着明显的差距,但这场比赛吉林队在家门口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却打出了昂扬的斗志。在鏖战了三个加时赛之后,虽然最终输球,但姜伟泽、崔晋铭等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人员上确实没有对方多,还要考虑两个外援的状态,一直在人员的调动上动脑筋,在实力上差一些,关键时刻经验上也差一些,输球虽然很可惜,但是也有收获。国内球员都能站出,他们才是东北虎的希望。”王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