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中巡资格次轮大风肆掠 黄艺娜两轮红字占据榜首

女子中巡资格次轮大风肆掠 黄艺娜两轮红字占据榜首

黄艺娜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年女子中巡资格考试迎来晋级轮。今天的神州球场风势非常强劲,虽然气温显示十多度,但是冷冷海风吹的球员们都纷纷穿上了羽绒服。韩国球员黄艺娜今天出门就打出四支小鸟,后九出发的她仅在18号洞吞下一个博忌,两轮均打出红字,以139(-5)杆占据领先榜第一的位置。

“在18号洞想抓鸟,但是没有没打好,球进了沙坑,上果岭的位置不是很理想,所以吞了一个博忌”。黄艺娜说:“整体来看今天的发挥都比较满意。一切都很好,攻果岭很顺利,推杆手感很好,明天希望稳定发挥,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位选手曾参加过2017年女子中巡资格赛,以207(-9)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首轮领先的南非新秀刘美筠今日交出73(+1)杆,今天她打的很保守,仅在14号洞抓到一支小鸟,以两轮142(-2)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二位。泰国球员曼纽莎今天打出73(+1)杆,两轮总杆143(-1)单独第三。

中国球员阳方(A)今天发挥稳健,“在2号洞打了一个博忌,很想抓鸟,但是一直到9号洞才有手感。11号洞从沙坑救球,推进一个很难的推杆,感觉很兴奋!“阳方说。“虽然风影响很大,但是教练说让球顺着大自然走,很管用”。两轮过后阳方总成绩145(+1)杆并列第四位。她表示“等下会继续练球,明天铁杆再好点,多一些抓鸟的机会,顺利拿到全卡”。

其他进入决赛轮的中国内地选手情况如下:阳方(A)145(+1)杆第4名;张玥(A)以146杆(+2)位于并列第7名;石昱莉、韩雨岑(A)、赖思嘉(A)以147杆(+3)位于并列第10名;赵志萌(A)、张婧文以151杆(+7)位于并列第31位;魏芳以152杆(+8)位于并列第39位;冀怡帆(A)、孙嘉泽(A)以153杆(+9)位于并列第44位;张瑜、时冰雨(A) 、李美莹(A)、沈佳音(A)以154杆(+10)位于并列第57位;黄雪婷(A)、李冬梅(A)、温碧霞(A)以156杆(+12)位于第41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