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日本1-1乌兹别克 肖穆罗多夫武藤嘉纪建功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亚洲杯F组末轮,日本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第40分钟肖穆罗多夫破门,第43分钟武藤嘉纪扳平比分。

武藤嘉纪争顶

第2分钟西迪科夫输送直塞,哈姆达莫夫禁区内抢点劲射,被后卫奋力挡出底线。

第13分钟伊东纯也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但门前包抄的日本球员未能碰到皮球,导致皮球落到了后点,日本队错失机会。

第14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伊东纯也操刀主罚到禁区内,日本队的2名球员抢到落点,槙野智章迎球大力抽射,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

第19分钟日本队左路输送传中,北川航也打门没能踢正部位,克里梅茨奋力解围,皮球落到了禁区外,这时乾贵士没等皮球落地,直接打出一脚凌空打门,门将倒地封堵将皮球得到。

第2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角球,开出战术角球后,哈姆达莫夫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第33分钟武藤嘉纪在克里梅茨出球后,他没有收脚,仍然狠狠踢向了他的支撑腿,武藤嘉纪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4分钟日本队前场断球,北川航也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转身抽射,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

第40分钟,肖穆罗多夫右路突破杀入禁区,面对以一敌二的形势,轻松摆脱植野智章和三浦弦太,随后他一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1-0领先。

第43分钟,室屋成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的盯防,随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武藤嘉纪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日本队将比分追成1-1。

日本(3-4-3)

门将:23-施密特

后卫:4-佐佐木翔、20-槙野智章、2、三浦弦太

中场:18-盐谷司、10-乾贵士、17-青山敏弘、3-室屋成

前锋:11-北川航也、13-武藤嘉纪、14-伊东纯也

乌兹别克斯坦(4-2-3-1)

门将:1-内斯特洛夫

后卫:4-萨伊费耶夫、15-克里梅茨、20-图赫塔胡贾耶夫、6-哈希莫夫

后腰:19-舒库罗夫、18-穆萨耶夫

前卫:8-阿里巴耶夫、22-西迪科夫、17-哈姆达莫夫

前锋:14-肖穆罗多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