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隆30+6肯帝亚20分大胜山东 劳森空砍27分

斯隆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江苏苏州肯帝亚在主场以110-90大胜山东,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实现了主场对山东的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肯帝亚在篮板上39-35领先,助攻上肯帝亚比山东多17次,失误上山东比肯帝亚多4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肯帝亚60.4%-52.4%领先。三分球上,肯帝亚11-7领先。

球员数据上,肯帝亚6人得分上双,斯隆30分6篮板,拉杜利察22分11篮板,柳伟12分5篮板,吴冠希11分5篮板,易立10分2篮板7助攻,史鸿飞10分4篮板7助攻;山东队4人得分上双,劳森27分4篮板4助攻3抢断,莫泰尤纳斯19分10篮板,张庆鹏14分6篮板3助攻,陶汉林13分9篮板。

本场最佳:斯隆连续两场砍30+

本场比赛,斯隆继续出色的发挥,在开局就连飙三记三分帮助肯帝亚建立领先优势,之后更是在最后山东追分之际,用一记关键三分帮助肯帝亚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2投6中,砍下30分6篮板,带领球队取得三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59次,肯帝亚男篮取得26胜33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斯隆首节三分球命中率80%

首节比赛,斯隆外线手感火热,三分球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带领肯帝亚打出一波流并建立领先优势。

山东首节182秒不得分

山东队首节手感不佳,仅靠罚球拿下两分,直到首节比赛还有8分58秒,才由张庆鹏通过运动战打破持续182秒的得分荒。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易立带球上篮率先得分,随后他助攻吴冠希扣篮得手,4-0。山东手感不佳,仅靠莫泰尤纳斯罚球拿下两分,张庆鹏进攻为山东打进首球,4-4。斯隆连续轰进三记三分,肯帝亚一波11-2打停山东,15-6。

暂停回来,吴楠外线三分命中,斯隆随后回敬一记,18-9。山东进攻依旧没有起色,肯帝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曹飞突破上篮得手,比分来到24-10。首节战罢,肯帝亚27-17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史鸿飞率先命中三分,随后曹飞上篮得手,随着斯隆突破上篮得手,肯帝亚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34-17。陶汉林勾手命中为山东止血,山东随后展开反击,随着陶汉林篮下进攻连得5分,山东回击一波12-2的攻击波,29-36。

拉杜利察跳投命中为肯帝亚打破尴尬局面,38-29。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莫泰尤纳斯转身投篮得手,山东42-51。上半场比赛结束,肯帝亚60-49领先11分。

易边再战,易立助攻柳伟跳投命中,随后曹飞外线三分出手命中,65-49。张庆鹏勾手命中为山东打破僵局,随后莫泰尤纳斯跳投命中,53-69。

双方展开激烈拼抢,张春军外线三分命中,史鸿飞随即还以颜色,双方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随着劳森中距离跳投命中,70-83。第三节比赛结束,肯帝亚83-74领先9分。

最后一节,劳森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肯帝亚这边柳伟跳投命中,77-85。斯隆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易立跳投命中,肯帝亚91-78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山东打得十分顽强,张春军和张庆鹏相继命中三分,山东一波9-2打停肯帝亚,87-93。

暂停回来,柳伟进攻连得6分,帮助肯帝亚稳住局势,99-87。随后斯隆和史鸿飞外线再飙三分,肯帝亚105-88领先17分。最终,山东无力回天,肯帝亚在主场以110-90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

江苏肯帝亚:李原宇、易立、侯逸凡、斯隆、吴冠希

山东: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吴轲、张庆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1月19日山东继续客场挑战同曦,1月20日江苏肯帝亚将赴客场挑战山西。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