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武藤嘉纪头槌助日本扳平比分 塩谷司重炮世界波完成反超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F组最后一轮,日本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

进球瞬间:

第40分钟,肖穆罗多夫右路突破杀入禁区,面对以一敌二的形势,轻松摆脱植野智章和三浦弦太,随后他一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1-0领先。

第43分钟,室屋成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的盯防,随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武藤嘉纪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日本队将比分追成1-1。

第58分钟室屋成右路输送威胁传中,乌兹别克斯坦的后卫奋力将球顶出,但埋伏在禁区外的盐谷司迎球远射,这个球打得非常突然,门将奋力扑救却毫无办法,洞穿了对手球门,日本队以2-1反超比分。

全程回顾:

第13分钟伊东纯也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但门前包抄的日本球员未能碰到皮球,导致皮球落到了后点,日本队错失机会。

第14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伊东纯也操刀主罚到禁区内,日本队的2名球员抢到落点,槙野智章迎球大力抽射,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

第19分钟日本队左路输送传中,北川航也打门没能踢正部位,克里梅茨奋力解围,皮球落到了禁区外,这时乾贵士没等皮球落地,直接打出一脚凌空打门,门将倒地封堵将皮球得到。

第34分钟日本队前场断球,北川航也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转身抽射,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

比赛第56分钟,日本队在乌兹别克门前连续造成威胁,武藤嘉纪和乾贵士短时间内连续完成了两脚质量极高的打门。

第72分钟克里梅茨在大禁区前,将带球突破的武藤嘉纪在背后拽倒,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伊东纯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三浦弦太的腿部碰到皮球,却将球直接打出了底线。

第82分钟武藤嘉纪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但他并未贪攻,而是横传给了位置更好的北川航也,但北川航也的大脚抽射却将球直接打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