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恩怨已随风散 澳网重逢娜姐克妈再造“有生之年”

2011年那场澳网决赛,你还记得吗?

撰文/蓝骨头

克里斯特尔斯,一个略有些久违的名字,一条ins引爆了人们的肾上腺激素。让未来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成为喜欢网球、喜欢李娜的人再次有了“有生之年系列”的新内容。

没错,这件事就是今年的澳网元老赛,这位在球员时候,跟李娜结下了解不开的爱恨情仇的比利时名宿,将搭档李娜携手征战!当年杀红眼,流下眼泪的死敌,如今携手言欢,并肩作战。

克妈ins官宣

时间终究还是有我们想象不到的魔力,将那些当年萦绕在心中的恩怨,委屈,当年那些胜利者才有的骄傲和欢笑,统统化解,相逢一笑,恩仇泯灭。

再见面,我们笑着,说起那些过去绕不过去的弯,迈不过去的坎,那些为了胜利而有的小心思。忽然发现,那段经历,早已把我们紧紧联在一起。

大满贯的恩怨 早已如往事随风

小克和李娜,年龄只差一岁,进入职业网坛也是前后脚只差一年。当然,小克出名比李娜早太久。但阴差阳错,俩人的第一次的交手在2006年才姗姗来迟。

久违的遇见,为李娜埋下一颗难以磨灭的种子。八次交手,李娜2胜6败。而其中,有太多刻骨铭心之痛。

2006年,温布尔登,李娜燃起了首个大满贯四强梦,终结者是:小克;

错失首座大满贯冠军的娜姐

2011年,墨尔本,李娜历史性闯入大满贯的决赛中,距离达芙妮杯只有一步之遥,纵然在悉尼站夺冠让李娜手感火热,可在三座大满贯冠军小克面前,李娜在决胜盘缴械投降;

2012年,墨尔本,除夕夜。大伙宁可不看春晚看李娜,第八次和小克交手的她再次跌倒在同一个对手前,用泪水让人动容也心疼;

2012年获胜的仍旧是克里斯特尔斯

单是大满贯的这三次失利,就足够让李娜记小克“一辈子”,要不是她这位冤家,李娜的大满贯梦也许会在罗兰加罗斯之前就实现了,也许李娜的职业生涯有着比现在更辉煌的成就。

可惜,现实的剧情永远不会再翻盖,过去的事情也早已封尘在历史的尘埃。后来的小克,在闺女儿注视下,转身离去,专心相夫教子;而李娜也终圆夙愿,以两座大满贯冠军成就其江湖无法撼动的地位。

去年温网叙旧 今年澳网携手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会红着脸。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的的再见,不用红着眼,也不用红着脸。

在去年的温布尔登元老赛,李娜和小克就已经隔网相对,刮起了人们的又一股怀旧之风,让往事翻涌。那时的克里斯特尔斯早已没有了过去剑拔弩张的那份凶狠,是三个孩子妈妈的她看上去,那么得温柔似水。

去年李娜现身温网

李娜呢,一对儿女让她们的话题绕不开孩子,绕不开那些琐碎的,头疼的,但又极其幸福的生活细节。

半年之后的墨尔本,往事继续,故事有了新的篇章,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联手,出战元老赛,享受着当球员时都不曾有过的待遇。

无关胜负,无关奖金,李娜和小克,两个性格鲜明,个性具有独特魅力的有故事的女人,在这片她们深爱,也成就她们的赛场上,让故事继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