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疆逆转大胜四川 亚当斯10记三分飙38+10

新疆大胜四川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四川主场对阵新疆。首节领先的四川,次节被新疆队一波18-0彻底打掉信心,下半场新疆队稳扎稳打,浇灭了四川队的追分希望,最终四川队以91-111不敌新疆,遭遇八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四川在篮板上以45-46少于新疆,助攻上双方为23-21,在投篮命中率上,四川42%-47%低于新疆,三分球命中率上,四川以33%-41%大幅落后。

球员数据上,四川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得到28分10篮板10助攻,曾文鼎17分6篮板4助攻,孟达11分,汤普森10分13篮板,黄荣奇10分;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射进10记三分砍下38分5篮板10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0分8篮板,李根13分,俞长栋12分8篮板,哈达迪11分6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射进10记三分砍下38分5篮板10助攻率队获胜

全场比赛,亚当斯手感火热,总计上场46分钟,29投14中,其中三分17中10,强势砍下了38分5篮板10助攻,其中首节和次节亚当斯分别得到11分和14分,最终亚当斯也率队取得了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四川队与新疆队历史共交锋15次,四川队战绩为5胜10负。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赛制迎来重大改革,所有20支球队被分在了4个小组,同组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四川和新疆被分在了同一小组。本赛季常规赛上半程首回合,四川在客场以109-118不敌新疆,两队次回合的较量则因为航班原因没能如期进行。

次节一波18-0,新疆队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还有7分41秒时,四川队失误频频,而新疆队三分、上篮连续命中,在3分半的时间里打出18-0的超级冲击波,一举将比分从41-31反超到41-49。其中亚当斯得到8分,李根得到6分,哈达迪得到4分。

神射手!新疆队亚当斯射进10记三分砍下38+10

本场比赛,新疆队外援亚当斯手感火热,投篮29投14中,其中三分17中10,强势砍下了38分5篮板10助攻,其中首节和次节亚当斯各自得到11分和14分,使得新疆队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直接奠定比赛基调,亚当斯当之无愧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富兰克林上篮率先命中,紧接着俞长栋三分也命中。之后汤普森抛投得手,富兰克林再次上篮命中后,11-8,四川队领先。之后李柯七上篮命中,俞长栋转身上篮也有,亚当斯三分命中后,曾文鼎三分还以颜色,20-16。之后俞长栋三分终于打进,李根也三分线外发威命中,之后随着汤普森最后一攻没有投进,首节比赛结束,四川队以25-22暂时领先3分。

次节,汤普森先中篮下抛投,曾文鼎再三分命中。此后哈达迪造犯规两罚中一得手,几个回合后,亚当斯打板命中,紧接着范子铭中距离命中,38-31,四川队领先。

之后黄荣奇三分得手,紧接着哈达迪罚球和投篮都有,之后亚当斯领先三分命中,41-41,新疆追平。此后四川队手感冰冷,不断失误,李根再次三分得手后,富兰克林才抛投命中打破僵局,之后亚当斯三分还有,43-52,新疆队领先。此后李根背打连续射进,随着最后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压哨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四川以45-61落后16分。

易边再战,汤普森勾手先进,哈达迪反过来上篮命中。之后俞长栋上篮命中,曾文鼎三分打进后,哈达迪扣篮命中,52-70,新疆队领先接近20分。此后阿不都沙拉木两次罚球都进,黄荣奇三分得手后,亚当斯跳投命中,紧接着哈达迪后仰命中,59-80,新疆队领先。

此后阿不都沙拉木上篮投进,双方之后打铁频频,随着孟达外线三分没有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四川61-82已经落后21分。

最后一节,曾令旭上篮率先得手,汤普森跳投也命中。此后亚当斯幸运三分得手,几个回合后,孙桐林上篮命中,63-95,新疆队领先。

此后富兰克林对抗上篮命中,曾文鼎三分也命中,此后新疆队毫不松懈,亚当斯突破还有,范子铭放篮命中后,73-103。之后孟达三分命中,富兰克林拉杆背扣也有,此后王政博篮下命中,几个回合后,四川队再进一球,84-105。王政博追身三分命中后,新疆队最后时刻压哨三分依旧命中,全场比赛结束,四川队以91-111不敌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富兰克林、陈辰、李柯七、曾文鼎、杰森-汤普森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马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1月19日,四川客场挑战辽宁队,1月20日,新疆队客场对阵吉林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