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小威兵不血刃横扫布沙尔 挺进女单32强

小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9赛季澳网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16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迎战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最终小威以6-2、6-2战胜对手,晋级女单32强,她下一轮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雅斯特莱姆斯卡。

比赛焦点

1、小威上个赛季结束怀孕产子的恢复期重返赛场,她在温网和美网“背靠背”杀进决赛,但是分别不敌科贝尔和大坂直美无缘冠军,距离考特夫人2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依然还有一步之遥。

2、进入新赛季以来小威参加了霍普曼杯的比赛,本次澳网她被列为女单头号夺冠热门,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德国选手玛利亚,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9位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金花彭帅。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小威保持全胜。

精彩回顾

今日首盘比赛中,布沙尔率先发球,小威在首局比赛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小威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尽管布沙尔在第4局迅速完成1次反破,但是小威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布沙尔在第6局再次顽强的完成反破,但是小威在第7局依靠强大的底线火力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依然是布沙尔率先发球,两人在这局中十分胶着,最终布沙尔还是艰难保发。第2局小威上来就发出一记双误,但之后还是直落四分保发。此后两人再次互保发球局。第5局,小威率先实现破发,随后她再度保发将比分扩大到4-2。在7局的比赛中,小威率先拿到3个破发点,布沙尔在得到1分之后发出双误再次葬送了这一局。随后,小威的发球胜赛局,美国名将没有再给布沙尔翻盘的机会。最终小威再以一个6-2、总分2-0淘汰了布沙尔,挺进女单32强。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