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吃咸菜直接上烧鹅?富力消费升级考验斯帅“厨艺”

联赛新科冠军上海上港以及失冠的广州恒大,今年在引援上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然而,作为广州恒大的同城球队广州富力却率先给球迷带来一个大惊喜——效力于英超热刺比利时国脚登贝莱与富力签约,将会为球队征战新赛季。

这些年,广州恒大在中超和亚冠赛场接连创造夺冠神迹,作为同城兄弟的广州富力,一直在夹缝中寻求自己的发展方向。作为广州富力的掌门人,张力自从球队升入中超以来,就以勤俭持家著称。张力面对同城大哥许家印玩的金元足球,靠大把大把烧钱来引入国内外一流球星,从而在短时间内实现成绩上的飞跃。

而在这种情况下,张力并没有一味的跟恒大做金元足球的竞赛。而是在球队刚升入中超的时候,喊出了用咸菜要做出烧鹅的味道。张力这句话其实就是花小钱办大事。很多富力球迷,都对球队老板扣扣索索的投入风格不满。作为在全国房地产企业名列前茅的大亨,富力并不差钱。但是张力在一片质疑声中,坚持自己的足球投资原则。

结果,张力的确有着不少眼光独到的引援,从哈默德到如今的扎哈维,尽管之前就小有名气,但他们却在富力踢出了顶级外援的水平。而且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广州富力以来,给球队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斯托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广州富力美丽足球的打法,已经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赞同。

不过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富力的高开低走态势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或许张力也意识到咸菜永远是咸菜,要做出烧鹅的味道只能是一厢情愿。截至目前,效力富力最成功的外援当属扎哈维,但在扎哈维之后球队引进过乌索、佩洛维奇、托西奇三人,三人表现有高有低,但均无法与扎哈维相提并论

2017赛季,富力成绩超过预期,但在2018赛季却遭遇现实打击,其实富力目前的人员配置与其他的争冠球队相比仍然薄弱,所以转会窗适当的补强是非常有必要的,咸菜想要做出烧鹅味,路漫漫其修远兮。登贝莱由于与热刺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早些时候就有外媒传出球员将会选择到亚洲踢球,期间更有传登贝莱前往中国香港接受北京国安安排的体检,最终加盟到广州富力有些令人意外。众所周知,广州富力老板那套用咸菜价格做出烧鹅味道的理论让球迷津津乐道。如今球队真的大手笔从英超引进登贝莱,不知道斯托伊科维奇最终能给球队做出怎么样的味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