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称来不及庆祝 哈登:太难受了 大家都有点累

腾讯体育1月17日 火箭在今天以142-145憾负于篮网,詹姆斯-哈登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赛季新高的58分,不过凭借斯宾塞-丁威迪在两次关键时刻的个人表演,哈登只能咽下这场失利,“难受,(这感觉)太难受了。”

丁威迪成为了篮网逆转功臣

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其实火箭还握有8分领先,他们在加时赛同样拥有7分的优势,对此哈登无可奈何,“难受,(这感觉)太难受了。”

在对阵灰熊拿下57分后,哈登又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58分,火箭整场也出手了打破NBA纪录的70三分,但只命中了23次。本场比赛过后,哈登已经连续18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并在过去12场比赛中9场至少得到40分。本场他34投16中,罚球23中21,还有10个篮板和6个助攻入账。

“这家伙拿了快60分,可我们赢了,”谈及哈登遭遇“里程悲“时刻,丁威迪也很无奈,只能摇着头这样回答道,”那对于我们这帮年轻人是个重大的时刻。”丁威迪全场拿下了33分,这其中的25分都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得到的。

丁威迪在常规时间的最后30秒内连入三记三分球,直接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而在加时赛还剩28秒内,丁威迪强行打成了一记锁定胜局的2+1。谈到丁威迪的表现,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也不吝溢美之词。

“太美妙了,他简直不可思议,”阿特金森说道,“那些三分球确实很赞,但我也很爱带着球冲向篮筐的那一幕。”

丁威迪也坦言他根本没时间去庆祝自己的那些拯救比赛的火热三分,他说道,“当时的情况像是这样,‘落后9分,落后6分,落后3分,噢,打平了?让我们来个暂停吧。’”他也不清楚这些球是怎么回事,“全部情况就是这样。”

哈登也提及疲劳是导致这场失利的主要原因,他和里弗斯上场时间都超过45分钟,PJ-塔克也差不多出战42分钟,“真的有点累,我们都很小只,农纳利第一场比赛就登场,我们也在最后时刻犯了很多错误。但是还是要给予他们尊重,他们投进了很多大心脏的球。”

在本场比赛过后,火箭仍以25胜19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五,他们下场比赛的对手将是缺少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