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效仿老爵爷还是盯梢队员?索帅指挥比赛频坐最后一排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索尔斯克亚来到曼联后带给了红魔巨大的变化,球队更衣室气氛变得活跃起来,笑容在每名球员脸上浮现,而球队的战绩也出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与穆帅执教不同的是,索尔斯克亚在指挥比赛时总是坐在替补席最后一排,而这与穆帅坐在头排有些不同。近日国外媒体《givemesport》也对此进行了一次讨论,这家媒体认为索尔斯克亚坐在替补席最后一排是为了观察替补球员们在比赛中是否会认真观看与分析比赛。

索尔斯克亚指挥比赛时坐在替补席最后一排

穆里尼奥带队曼联的第三年处境艰难,他与队内的博格巴等球员发生了矛盾,同时与球队高层因为引援也有了分歧,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经常甩锅,而穆帅带队的曼联成绩也变得有些低迷。最终在1-3输给利物浦后,曼联也选择解雇了穆帅。

随后索尔斯克亚担任了曼联的救火教练,而这位主帅上任后,曼联成绩高光,各项赛事六连胜,英超五连胜,积分追平排名第五的阿森纳。球队目前士气高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善。

媒体也纷纷揭秘索帅与穆帅执教的不同。其中在足总杯对战雷丁的比赛中的一个小花絮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智利人被主帅索尔斯克亚换下场后,桑切斯坐在最后一排——索尔斯克亚的座位上,屁股还没坐热,被好心的索尔斯克亚搀扶起,示意他坐在前一排的替补席休息。穆帅在执教曼联时总是喜欢坐在第一排,而索尔斯克亚也穆帅不同,他喜欢坐在最后一排。

穆里尼奥指挥比赛喜欢坐在第一排

对此《givemesport》进行了分析并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这家媒体认为索尔斯克亚坐在最后一排有两个原因。第一,坐在替补席最后一排可以使得索尔斯克亚可以在后面观察替补席上的球员们是否把注意力集中到到比赛中,起到了一定的“盯梢”作用。而这一论点也得到了许多球迷的支持。另外还有一些球迷认为索尔斯克亚坐在最后一排只是习惯了弗格森执教罢了,在弗格森执教曼联时,老爵爷就一直坐在替补席最后一排。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