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脱欧贝尔成非欧盟球员 维尼修斯或躺枪?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目前距离英国正式脱离欧盟已经越来越近,而随着英国脱欧,也会使得在欧盟国家踢球的英国球员受到一些影响,因为脱欧后,英国球员就算作非欧盟球员,会挤压球队的非欧盟名额。来自英国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英国正式脱欧后,皇马效力的贝尔会成为非欧盟球员,如果贝尔不离队,会使得维尼修斯的位置非常尴尬。

英国脱欧维尼修斯躺枪了?

按照西甲的规定,球队阵容中仅可以拥有三名非欧盟球员,而在本赛季的皇马,这三个名额给了卡塞米罗、维尼修斯以及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如果在今夏英国脱欧,则意味着目前皇马阵中的贝尔就会成为非欧盟球员,而这也会使得皇马的非欧盟人数达到四人。

贝尔虽然在新赛季屡次受伤状态一般,但是名头就摆在这里,卡塞米罗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他的位置也不可撼动。因此随着贝尔成为非欧盟球员,皇马阵中的两位小将维尼修斯以及巴尔韦德的处境变得有些艰难。

但是《阿斯报》认为,目前对于皇马比较有利的因素是,卡塞米罗正在申请加入西班牙国籍,而一旦其成功申请到西班牙国籍,就可以空出一个非欧盟的名额,但具体何时入籍仍不确定。但是国籍的申请也不会太复杂,因为按照西班牙法律,一名外籍人士以50万欧以上在西班牙买房,或是有一份“特殊的工作”,入籍手续就非常容易办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