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恢复跑步训练 伤势恢复良好将在二月初复出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拜仁边锋里贝里在冬歇期的训练中受伤,拜仁球迷们对此也非常沮丧。起初媒体认为里贝里或许会因此长时间缺战。但是来自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称,里贝里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在拜仁的训练中参加了20分钟的跑步训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会在2到3周内复出。

里贝里这位拜仁老将虽然年事已高,但是新赛季开战以来状态不错,截至到目前为止,在德甲前17轮的比赛中出场14次,出场时间884分钟,为球队打入四个进球,也是拜仁阵中仅次于莱万的二号射手。

上周,里贝里在拜仁的训练中受伤,经过队医检查,里贝里的肌肉出现了撕裂,对于里贝里的伤停时间,各大媒体的报道不同,有的媒体认为里贝里或许会长时间缺战。但是来自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称,目前里贝里的恢复情况不错,他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三参加了拜仁的训练,虽然没有参加合练,但是进行了20分钟的跑步训练。

当然,恢复跑步训练不意味着里贝里的伤势已经痊愈,他依旧无法在本周末对战霍芬海姆的比赛以及下周对战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复出。《踢球者》认为,如果乐观的话,在里贝里伤情不会出现反复的情况下,法国边锋会在2到3周内复出,因此他可以在下个月对战勒沃库森或者对战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出场。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