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厄齐尔才是枪手MVP 埃梅里该修复和他的关系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阿森纳在近期战绩不理想,而厄齐尔遭到了埃梅里的冷遇,上一场面对西汉姆联,德国人甚至没有跻身比赛名单。天空体育消息,前热刺主帅舍伍德指出,埃梅里应该和厄齐尔修复关系,而红魔名宿安迪-科尔则指出,阿森纳还没有奢侈到不使用厄齐尔的地步。

名宿认为埃梅里应该与厄齐尔修复关系

在解释厄齐尔为何出场少的时候,埃梅里时而拿伤病当挡箭牌,时而表示球队有足够多的好球员。然而,枪手目前在英超的排名是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6分,这说明,这支球队应该求变,让厄齐尔进入首发名单就是一个选项。

舍伍德点评了厄齐尔的状况,这位前热刺主帅表示,“他(埃梅里)就应该将厄齐尔晾到一边?厄齐尔是埃梅里阵容里最强的球员,你不能和一个周薪达到35万英镑的球员闹僵,然后将他晾到一边什么都不做,你应该去争取他的支持,然后让他回归球场,激励他为球队做到最好。”

随后舍伍德强调,“贡多齐和托雷拉也能有一定发挥,但是他们没有办法送出厄齐尔的传球。还是重新赢得厄齐尔的支持吧,和他好好谈谈,搂着他一起谈谈,告诉他,你希望他如何去做。只有你告诉他了,厄齐尔才能感觉自己是关键人物,因为一个有状态的厄齐尔比现在阿森纳的现有球员都更好。不仅仅如此,厄齐尔还吞噬着球队的工资单,如果他无法出场,这笔钱就白花了。”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赞同舍伍德的言论,“如果阿森纳的其他球员表现有所转变,阿森纳也可以创造大量机会,那就不同了,但是如果阿森纳没有做到这一点,那么你将最佳球员排除出球队就不对了。我认为厄齐尔可能在土耳其观看了阿森纳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如果他在球场上,或许可以创造一些东西来赢得比赛。”

本赛季的厄齐尔在英超出场了13次,打入3球,助攻1次,效率一般。虽然两位名宿建议埃梅里重新重用德国人,但是《每日邮报》透露,埃梅里希望厄齐尔在1月份走人,以便球队可以腾出资金买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