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最大的难题不是厄齐尔 枪手场均丢1.5球创十个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阿森纳在近期战绩糟糕,目前积分落后排名第四位的切尔西6分。此前,埃梅里曾经表示,温格执教下的枪手“防守强度非常非常低”,他还希望打造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但是英国《太阳报》指出,目前这支阿森纳的防守水平更差,因为本赛季的联赛里,枪手的场均丢球数是1.5个,这可是最近10个赛季的新高。

埃梅里遇到防守难题

本赛季的阿森纳在联赛里一共踢了22轮,球队的丢球数却高达32个,场均丢球数是1.5个,而上个赛季的阿森纳一共在联赛丢掉了51球,场均丢球数是1.3个,按照目前的势头,阿森纳在这个赛季的丢球数很可能超过上个赛季。

其实埃梅里的球队在这个赛季签下了利希施泰纳、莱诺、托雷拉等防守型球员,但是球队的防守水平依然不见提升。防守水平的低下也影响着枪手的战绩,如果埃梅里无法提升球队防守水准,恐怕会最终影响争四大业。

阿森纳近十个赛季的场均丢球数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埃梅里谈到过球队的防守问题,他指出,“我们在某些方面取得了进步,不过在其它方面还需要提升。防守稳定性就是其中之一,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在过去的几年里,阿森纳变得不同,这是一支很擅长进攻的球队,球员在技术上非常出色,不过防守水平却比较低下。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寻求过渡的时期。我不想失去这支球队的优点,有的时候,我们赢了,但是在防守上却并不稳固,赢球是因为我们在进攻端创造了很多机会。因此,在目前情况下,我倾向于让球队不失去它原本的特质,不过,我们需要有更好的防守稳定性。”

虽然埃梅里意识到了球队的问题,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去解决的话,那么球队的防守还是无从抓起。其实防守是阿森纳的老大难,在温格执教时期,这支球队风格就是前场美如画,后防豆腐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