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遭遇用人荒:夏天不买人冬天哭唧唧 球队冬窗应该买谁来?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年夏天,托特纳姆热刺创造了纪录,然而,你不会为了这样的纪录而感到骄傲。在这个夏天,热刺成成了英超时代第一支没有在夏窗引援的俱乐部。尽管热刺在赛季上半程表现不错,但伤病以及球员有可能离队的现实,热刺有望在冬窗引援,SQUAWKA网站分析了热刺潜在的引援目标,并且给出了建议。

波切蒂诺能买来谁呢

热刺没有在夏窗引援或许是处于以下的原因:首先,因为修建新球场导致俱乐部缺少引援资金;其次,热刺往往在首先出售球员之后才会签入球员,波切蒂诺为自己的阵容感到满意,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去引援。尽管没有在夏窗引援,但热刺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在英超排名第三位,在欧冠杀入淘汰赛,距离联赛杯决赛也只剩一场比赛。然而,由于球队的伤病情况以及不止一名球员有可能离队,热刺或许需要在冬窗引援,以确保下半程的表现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滑坡。

梦幻引援:拉比奥、弗兰基-德容

穆萨-登贝莱即将离开热刺转投中超,加上万亚马目前因伤缺席,这让波切蒂诺的球队在中场出现了漏洞。温克斯和穆萨-西索科最近一直连轴转,他们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然而,如果热刺希望竞争英超冠军的话,那么他们就需要签入一名有能力占据主力位置的中场球员。

德容只能是可望不可即的人选

转会市场上并不缺少这样的球员,在拒绝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之后,拉比奥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队,而弗兰基-德容则被视为未来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这两人都与热刺联系在一起。他们的年龄仅仅相差了2岁,但拉比奥的经验更加丰富。23岁的拉比奥已经随巴黎赢得了众多冠军,而且有过欧冠经历。不过,德容或许更有可能在豪门站稳脚跟。这两人都可以成为登贝莱的理想替代者,在状态出色的时候,登贝莱有能力依靠一己之力去控制中场,而热刺目前缺少这种控制力。

SQUAWKA的建议:德容

媒体指出,拉比奥希望得到极高的年薪,这或许会让热刺知难而退。同时,热刺更应该选择德容的原因之一在于他还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赛季至今,德容的传球次数在荷甲21岁球员中排名第三位。更重要的是,桑切斯、埃里克森和维尔通亨都是从阿贾克斯转投热刺,加强与阿贾克斯之间的联系显然是一件好事。

现实选择:杜库雷、布鲁克斯

巴萨同样与德容、拉比奥联系在一起,因此热刺或许无法签入这两名备受好评的中场球员。对热刺来说,签入目前效力于排名前六之外的球队的球员或许会更加容易,尤其是在年薪方面。杜库雷2018年8月刚刚与沃特福德续约5年,所以他的转会费不会很低,但他的年薪肯定会低于拉比奥。

杜库雷性价比极高

杜库雷本周表达了自己未来的愿望,他暗示自己希望离开沃特福德并且希望出战欧冠。尽管有媒体透露巴黎也希望签入杜库雷,但热刺同样颇具吸引力。除了杜库雷之外,伯恩茅斯中场大卫-布鲁克斯也是一个完美人选。21岁的布鲁克斯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在波切蒂诺的执教之下,他会取得进步,为热刺的阵容增加一些创造力。

SQUAWKA的建议:杜库雷

布鲁克斯2018年夏天才加入伯恩茅斯,这意味着伯恩茅斯不会轻易放行,相比之下,沃特福德或许更愿意放走杜库雷。对热刺来说,签入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更加迫切,26岁的杜库雷本赛季在英超打入3球并且送出5次助攻,他比布鲁克斯更有经验,也因此成为顶替登贝莱的理想球员。

脑洞大开的选择:云代尔,奇尔威尔

中场的确是热刺目前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然而,在其他位置上,热刺同样存在漏洞,他们需要签入一名锋线多面手,在支援凯恩的同时支持左后卫。考虑到热刺已经拥有丹尼-罗斯和本-戴维斯,那么他们或许并不急于签入一名左后卫。然而,这两人各有各的问题,罗斯屡屡受到伤病的袭扰,而威尔士人已经暴露出自己的缺席。

云代尔堪称前场多面手

热刺需要签入一名更理想的左闸,莱斯特城的奇尔威尔或许是一个合适人选。波切蒂诺善于提拔年轻的英国边后卫,之前的例子包括卢克-肖、克莱因、沃克和罗斯。奇尔威尔的国籍意味着莱斯特城或许希望得到巨额转会费,同时,热刺还需要与曼城和利物浦去竞争。

热刺球迷还在呼吁给凯恩更大的支持,扬森和略伦特在过去两个半赛季里都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热刺或许还需要解决这一问题。ESPN透露,在2017年转投罗马之前,云代尔就与热刺联系在一起,而热刺目前仍然对土耳其国脚很感兴趣。热刺可以出任边锋、前腰或者二前锋,他正是热刺需要的球员。

SQUAWKA的建议:云代尔

凯恩因伤缺席到三月,意味着热刺急需签入进攻球员。云代尔本赛季在意甲仅打入3球,但他已经送出了6次助攻,场均创造出2.53次机会。在凯恩受伤的情况下,云代尔可以去踢前腰,而他也可以与凯恩搭档锋线,让英格兰队长的位置更加靠前。签入云代尔可以让波切蒂诺在进攻时有更多的选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