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随国足来到训练场 一个人单独恢复为淘汰赛做准备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在球队今日上午的恢复训练中,武磊也跟着全队一起出现在了场地里,不过他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一个人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

武磊形单影只

受到伤病影响,武磊同韩国队比赛并没有登场,不过他依然坐在替补席上跟全队一起观看比赛。他这两天一直在积极恢复,为同泰国队的淘汰赛做准备。

就在同韩国队比赛之前的发布会上,里皮也明确表示武磊肯定会踢这场比赛。跟泰国队比赛,武磊还是很有优势的,国足去年跟泰国队热身赛时他就曾打进一球。

在今日的训练场上,武磊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一个人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有球训练,保持好状态。对于武磊而言,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不受到外界的干扰,好好备战,毕竟目前的中国队更多时候还是要依靠他来进球。

训练结束后,武磊的左肩敷上了厚厚的冰袋,用这样的方式缓解疼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