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中场基石腹股沟受伤将缺席一个月 登贝莱走后中场竟无人可用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热刺队的中场球员穆萨-西索科由于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预计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

西索科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

西索科是在曼联与热刺的焦点之战的上半场结束前受伤被拉梅拉替换下场,赛后被诊断为腹股沟受伤。热刺队今天对西索科的伤势进行了评估,他预计将会缺席在未来两周内进行的5场重要比赛,包括英超对阵富勒姆、沃特福德和纽卡斯尔的比赛、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以及足总杯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的话,他将在2月14日凌晨对阵多特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登贝莱即将加盟广州富力

现年29岁的西索科是热刺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本赛季在波切蒂诺治下,他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尤其是在穆萨-登贝莱即将加盟广州富力,万亚马和埃里克-迪尔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西索科的受伤使得热刺的中场更加捉襟见肘。

哈里-温克斯是目前热刺阵中唯一靠谱的中场球员,18岁的小将奥利弗-斯基普本赛季只有两次首发,实际上是温克斯的替补,恐怕也难堪大任。而热刺是否会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后腰来弥补中场的缺陷还有待观察,目前热刺10亿英镑的新球场还未能完工,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财政负担。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