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球队在防守方面很投入 全明星调整得不错

李春江总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在八一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广厦全场七人得分上双,最终客场以119-87大胜八一,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在防守方面非常投入,而这也和前段时间全明星周末的很好调整有着密切的关系。

“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特别是在防守端的投入方面,我们做得还是不错的。”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说。

本赛季,广厦男篮的表现并不稳定,虽然他们在开局阶段打出了一波连胜,但随着时间的深入和外援状态的起伏,广厦队也一度经历了状态的下滑。好在在之前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上,广厦队还是得到了休整的机会。

李春江表示:“通过这一段时间(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我觉得大家在身体上和状态上都调整的不错。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必须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