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隔扣杀死比赛!北京混血小将:主要是队友传得好

丘天加时上演精彩隔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 CBA常规赛第31轮北京主场对阵上海。主队前三节长时间处于落后,末节双方陷入苦战,弗雷戴特关键三分拖入加时。加时赛最后一分钟丘天强力隔扣张兆旭打成2+1,随后朱彦西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北京以120-118险胜对手,取得3连胜;上海则遭遇7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丘天也谈到了自己在比赛当中的关键进球,而他则将功劳归给了队友的传球。

“今天运气好,主要还是球传得好。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攻我也是失误了,如果能接住的话,比赛早就结束了。”谈及自己最后时刻的隔扣,丘天赛后说道。

自从上赛季进入北京队一队之后,丘天一直在不断进步,他的身体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壮,各方面的技术也在不断成熟。不过在丘天看来,自己需要加强和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

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丘天表示:“我们团队每个人都很重要,我只是其中的一个角色,自己需要提高接应球的位置和篮下的把握性性继续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