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上半场的表现无法接受 分享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

雅尼斯关键时刻战术起效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7日, CBA常规赛第31轮北京主场对阵上海。主队前三节长时间处于落后,末节双方陷入苦战,弗雷戴特关键三分拖入加时。加时赛最后一分钟丘天强力隔扣张兆旭打成2+1,随后朱彦西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北京以120-118险胜对手,取得3连胜;上海则遭遇7连败。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不停分享球,就是北京队的打球方式。

“上半场球队在防守端做的很糟糕,打出了我们完全不能接受的表现,通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我们一个回合一个回合的打回来了,在比赛关键时刻的防守展现了我们球队的特点,他们又一次做到了。”雅尼斯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内线多名球员缺阵的上海队在北京队的主场打得非常顽强,比赛甚至进入了加时赛。不过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北京队的连续进攻得手,还是让他们收获了比赛的胜利。

谈到加时赛丘天和朱彦西的关键进球时,雅尼斯表示:“我们利用AJ与队友来打挡拆,对方选择了包夹AJ,AJ在最关键的时刻看到了处于空位的队友,我们一直在不停地分享球,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