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三分战术依然无聊 会用好每场的48分钟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独行侠今天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马刺队一度落后对手19分之多,但他们最终实现了大逆转,以105-101战胜独行侠。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前表示,现在流行的三分投射打法让比赛失去了艺术性。赛后,波帅表扬帕蒂-米尔斯引领球队实现逆转。波帅还表示,他为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能以这样的方式逆转对手,这对球队来说是一场很好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记者在采访波波维奇时问他,作为上周经过双加时以154-147击败雷霆的一分子,他有多么兴奋?波帅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表达了对三分投射打法的鄙夷之意。

“比赛真的很没意思!”波帅说道,“每个人突破之后都是为了投三分,所以比赛的艺术性就失去了,每个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因为分析师认为投三分是明智的选择。所以,当你结束一场比赛,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一支球队的三分球投得好,而另外一支球队投得不好。这样比赛就结束了。似乎没什么人去关心篮板球、失误和其他方面的数据。这一情况就能告诉你整体情形,那真的是太没意思了。”

对于球队今天能够实现逆转,波波维奇表示:“感谢NBA比赛的时长有48分钟,我们有12分钟时间里都没有什么真正的竞争力,被对方牵着鼻子走。我觉得,第二、第三和第四节我们打得不错,与对手展开了竞争。这就是我们在比赛中最大的不同。”

“我只是为我们球员在场上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到骄傲,他们并没有因为对手打出一节好球而缴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不错的胜利。”波帅补充道。

对于独行侠队表现最出色的东契奇,波帅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东契奇是一个冷静而又勇敢的年轻人,这才是他的过人之处。东契奇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的工作完成得相当出色,他拥有一整套技能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