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能不能夺欧冠随缘吧 内马尔是合作过的最厉害球星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巴黎众将士前往多哈拉练期间,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布冯,还接受了采访。接近41岁的前意大利门神重点谈到了欧冠以及内马尔,对欧冠冠军的态度是可遇不可求,而关于内马尔,表示是其职业生涯合作过的1号球星,但是内少要登上成功之巅需要队友辅佐。

布冯对欧冠不痴迷

布冯在尤文效力17年,有辉煌有低谷,也有催泪时刻。其中3次闯入欧冠决赛,但都与欧冠冠军擦身而过,无疑成为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第一次输给米兰最可惜,之后两次遇上长期处于巅峰的巴萨和皇马,实属无奈。

对于欧冠冠军,布冯已经看开:“毫无疑问,他仍是我的梦想,但我不能对他痴迷,(加盟巴黎)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经历。我来这里是为了提高自己,和团队一起把工作做到最好。西班牙的球会有很大机会赢得冠军联赛,因为他们总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也总能表现的出色。尤文?在克里斯蒂亚诺到来之后,球队更加强大了,我认为尤文本赛季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奖杯。”

布冯不否认,以当前巴黎的底蕴和实力,还不够赢得欧冠冠军;同时也不否认,由于内马尔、姆巴佩的存在,让他拒绝退役,继续感受到天才巨星给足球带来的魅力,以及为欧冠冠军拼搏的动力。这一次布冯还是高调赞扬了巴西天王。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机会和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我都快记不起他们的名字了,不过内马尔是这些伟大球员名单上的第一名。通过和他一起比赛,我可以理解他是一个非凡的人才,为了让他发挥出更大的潜能,我总是激发他,把他(内马尔)当做对手来看待。”

“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他可能会赢得两次金球奖,像他这样的球员,必须设立并牢记这样的目标,不过要想成功,他也必须要靠队友的辅佐,这样才能进一步发挥他的才能。”

布冯所言不无道理,梅西和C罗作为当今足坛的球星代表,在莫德里奇之前的十年间统治足坛,同样需要借助于豪华阵容的帮助才得以成就荣耀。从巴黎阵容目前来看,在法甲毫无疑问是顶级配置,但是要想竞逐欧冠,中后场已经展现出弊端,拉比奥离队,弟媳渐老,拉斯-迪亚拉无论是能力还是年龄,都不能再与巴黎的档次相配,加上巴黎本身受FFP严密监控,有钱未必敢花,内马尔要想成就自己,在短时间内并不容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