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基因决定尤文首冠 跑动精确到毫米 尤文暴露夺欧冠缺陷

腾讯体育特约《米兰体育报》首席记者利卡里

尤文图斯在吉达击败AC米兰,夺得意大利超级杯的。C罗的到来给这支霸主注入了新的力量,这位堪称“决赛之王”的传奇巨星,帮助尤文图斯夺得了3年多以来的首个意大利超级杯。

有C罗就是不一样!要知道,尤文图斯过去数年在决赛中让他们的拥趸失望过多少次了?单说意大利超级杯,他们最近一次夺得这项殊荣,还是在2015年,在之前的两年里,他们分别输给了拉齐奥和AC米兰。但是,在今天的吉达赛场上,他们拥有了C罗,他接到皮亚尼奇的传中顶进了决定性的一球,C罗,用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联赛14个,欧冠1个,超级杯1个),决定了尤文图斯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C罗决定第一座奖杯

C罗精确到毫米的跑位 再次球场回击性侵门

C罗在这一夜进球的喜悦,也平衡了连日以来对他来说并不是很愉快的气氛。他仍旧没有摆脱在去年陷入的那一起事发2009的“性侵风波”,凯瑟琳-马约尔加,一名美国女子指控C罗在拉斯维加斯强奸了他,她目前的律师斯托瓦尔去伦敦会见了一名英国女子,这名叫做贾斯敏-伦纳德的模特、真人秀明星,声称10年前就和C罗订婚,她愿意在法庭上提供一些对C罗所谓的不利证据。尽管C罗的律师团队予以否认,称他们的客户和伦纳德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但这毕竟不是什么好事。

进球可以让C罗暂时忘记这些烦心事,他再一次成为尤文图斯最危险的球员,他的进球在VAR的判定下几乎精确到了毫米,他似乎有心电感应一样,在皮亚尼奇传球的一瞬间,机敏地撤回到并不越位的位置再插上,用一记头球嘲笑了米兰的防守队员。C罗的破门,为尤文图斯带来了史上第八座意大利超级杯,赛后,葡萄牙巨星微笑着对RAI(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记者说:“我很开心,能够在尤文赢得自己的第一个奖杯,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承受了高温的考验坚持到了最后,因为我们想要赢得比赛。”

C罗反越位的跑动

阿莱格里:这就是我买C罗的原因

“我会把胜利献给所有尤文图斯的球迷,我的家人,和尤文图斯俱乐部。”

笑容满面的C罗有着更远的目标,过去十年他一贯如此,才享受了理所当然的成功:“2019年,第一个目标我们已经达成了,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夺取联赛冠军也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而在欧冠中我们也有不错的前景,但我们知道,赛季还很漫长……”

每个人都爱C罗,吉达,在这个沙特第二大城市的体育场中,有一名狂热的球迷想要翻越障碍冲进球场,冒着被处罚的危险,也要和C罗合影。球场管理人员立即介入想要将他带离,但C罗又一次展示了他可亲的一面,他让工作人员改变了想法,满足了这名球迷的愿望。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对C罗赞不绝口:“他是我们的最终补强?我总是一次一次地说同样的话,我们得到了最好的球员!在C罗进球之前,他的跑动就无可挑剔,而我们的团队配合也非常好,绝对是受到了他取胜欲望的驱使。买C罗就是要踢这样的比赛。”

阿莱格里强调C罗的冠军基因

统治力难称霸主

这场比赛,尤文图斯也暴露出了一些缺陷,虽然他们比米兰强大得多,但双方的机会几乎是均等的,库特罗内打中横梁外,还有几次威胁,,比如他们最后一刻甚至有可能拿到一个点球,即便是凯西对埃姆雷-詹恶意犯规,而被红牌罚下的大好局面下,尤文也并没有体现出绝对的统治力——为什么即便有C罗,尤文图斯仍很难取得进球呢?想要拿下欧冠,还得做得更好。

米兰在比赛前一天传出伊瓜因发烧的微妙消息,因为这个时间点他饱受转会传闻困扰。赛前的官方的合影中,阿根廷前锋也不在现场,加图索解释说不想让伊瓜因传染给其他人,但事实上没有多少人会相信他。伊瓜因坐在了替补席上——他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执拗的渴望和复仇心理,因为正是在夏天,C罗的到来让尤文将其清理出球队。似乎伊瓜因很快就会转去切尔西,在那里萨里记得如何让他进球的方法,似乎是因为这个原因,加图索不愿意让他首发,因为担心他不会尽力。

尤文的统治力仍需要加强

虽然过去一段时间这位球员处理问题的方式看上去有些糟糕,但伊瓜因仍旧是米兰最好的球员,弃之不用,根本不是明智之举。比赛结果也令伊瓜因伤心,他在有限的时间努力拼搏,他希望能够让C罗的喜悦戛然而止,但是最终后者还是如愿收获了自己的第27个冠军奖杯。

另一方面,阿莱格里也收获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第10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4个联赛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两个超级杯冠军。细化一下,阿莱格里在执教尤文图斯的247场比赛中获得了179场胜利,胜率几乎达到73%!目前同在阿拉伯半岛率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的马塞洛-里皮就说过:“阿莱格里很像我。”

当然,想要和里皮进一步相提并论,阿莱格里必须要拿下里皮在1996年曾经夺得的欧冠奖杯,在过去的两次欧冠决赛中阿莱格里都失败了,然而在那时,马洛塔(前尤文总经理)可并没有给他带来C罗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