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记者曝富力已与登贝莱签约 1200万欧截胡国安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根据南都记者消息,热刺中场登贝莱已于今天上午与富力完成签约。此前据外媒报道,广州富力为登贝莱开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热刺方面表示满意。

登贝莱身穿富力球衣的照片流出

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据南都记者了解,热刺中场穆萨·登贝莱今天上午刚刚已经与富力完成签约。而登贝莱与富力老板张力的合影,以及登贝莱身穿富力球衣的照片也在网络上流传。此前,外界传言国安有意登贝莱,但时至今日恐怕已被富力捷足先登。

登贝莱合影富力老板

登贝莱出生于1987年7月16日,身高1米85,他在2012年开始为热刺队征战至今。迄今,登贝莱为热刺征战242场贡献10粒入球。本赛季里,登贝莱在热刺出场机会不多,只登场10次没有进球。2006年以来,登贝莱还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80次攻入5球,他还在去年夏天,为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登贝莱身穿富力球衣,手拿富力围巾亮相

此前,比利时媒体曾报道,广州富力已为登贝莱准备好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但是合同具体内容没有被公布。但按照中超惯例,登贝莱在富力一定会获得一笔不菲的薪水。至于登贝莱加盟富力的转会费,有消息称这一数字大约为1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之所以能以这样相对低廉的价格加盟富力,是因为登贝莱与热刺的合同仅剩下不足半年。而能够收到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托特纳姆热刺方面也表示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