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请诺坎普球迷为我们加油

2019年01月17日12: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呼吁诺坎普球迷全力为球队加油。

巴尔韦德:请诺坎普球迷为我们加油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4点30分开踢。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谈到比赛:“每支球队都会遇到一些关键时刻,尤其是在杯赛中。我们知道对手有什么样的武器,我们已做好准备。我希望诺坎普的球迷们明天能全力支持我们。”

巴尔韦德还说道:“我们必须在次回合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不会提前透露梅西是否首发。总之,我们会全力以赴。”

穆尼尔离队后,巴萨是否需要买进一名中锋?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有很多球员能踢9号位置。是否买中锋,此事由俱乐部做决定,我参与决策。”

传闻阿贾克斯中场德容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尔韦德对此回应道:“我无法预测他的未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德容将为哪家俱乐部效力。”

对于自己的未来,巴尔韦德说道:“当我们有事情可以宣布时,自然会宣布的。我说过很多次,我与俱乐部互相理解,我们从不隐藏任何事。”

巴尔韦德吐槽了一下赛程:“1月份的比赛,原本就已经过载,偏偏赛程也让人感到疲惫,你会在周四晚上9点半踢一场比赛,然后在周日下午6点一刻踢一场。从1月到4月,这种事经常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