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莱万特的18人名单

2019年01月17日12: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18名一线队球员组成了参赛阵容。

对阵莱万特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1月18日周五4点30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对手是莱万特。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西莱森、朗格莱、穆里略、阿尔巴、罗贝托、阿莱尼亚和比达尔

拉菲尼亚、桑佩尔、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落选。名单中全是一线队球员,B队球员没有入选。

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莱万特。上赛季西甲第37轮,莱万特5-4巴萨。本赛季西甲第16轮巴萨5-0莱万特。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本周三,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一线队举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包括两名B队球员米兰达和瓦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