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主帅已告诉马尔科姆可离队 恒大迎引进强援良机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中超老牌劲旅广州恒大刚刚官方宣布从巴萨买断巴西中场保利尼奥,而他们还有意向从巴萨签下马尔科姆,然而前不久,恒大的一次接触碰壁,原因在于巴萨暂时没有将马尔科姆放入转会市场。但是现在不同,来自RAC1记者杰拉德-罗梅乌的消息,巴尔韦德已经告知了马尔科姆,他可以在1月份的冬窗离队,因此,恒大在冬窗期迎来机遇。

曝巴萨主帅已告知马尔科姆可以离队

在高拉特租借离队后,广州恒大队内确定的外援人选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阿兰,由于球队走了一名攻击手,因此不排除恒大继续买入一名进攻球员的可能性。而从马尔科姆的实力来看,他其实不亚于塔利斯卡,甚至称得上是加强级的“塔神”,因为马尔科姆可是巴西国脚,目前效力的是巴萨,他的远射技术出色,盘带技术一流,非常的全面。

本赛季在巴萨的阵中,马尔科姆并不受重用,这位巴西球星基本上是边缘人,西甲和欧冠出场了127分钟,在队内位居第21位,是有出场的球员里,出场时间最低的,可见,马尔科姆目前的境遇其实非常的尴尬。

按照著名记者杰拉德-罗梅乌的说法,“巴尔韦德已经打开了巴西人离开的大门,明确告知了马尔科姆,他在球队不会有太多上场机会,更好的选择是寻找新的球队。”

不少英超球队愿意签下马尔科姆,但是在巴萨放行这名巴西国脚后,其实恒大也有机会。在保利尼奥的交易上,中超豪门和西甲豪门建立了很好的联系,双方的关系应该不错。况且,恒大资金充裕,球队可以和英超球队在转会市场掰手腕。

广州富力刚刚签下了英超强援登贝莱,而恒大如果没有加强级引援的话,球队不仅在中超的竞争力可能下滑,在广州德比上,恒大也有可能被压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